「耶和華所賜的福使人富足,並不加上憂慮。」(箴言 10:22)

日期 代禱單位
08/03 財務部
財務總監: 黃麗茵女士
代禱
1. 求主保守同工伍文莊女士。
2. 為主保守各人身體健康,滿有喜樂獻上讚美!
3. 祈求我們時刻緊記,面對困難和挑戰時尋求神的幫助,並信靠祂。
09/03
九龍城隊
部隊軍官:張婉薇少校
代禱
1. 請為疫情下的牧養工作代禱,求神幫助部隊找到一套適切的牧養模式。
2. 請為教友的身心靈健康祈禱,求神堅固我們的信心,並常存盼望。
10/03 大窩口幼兒學校
校長:陳嘉怡女士
代禱
1. 新冠肺炎疫情已持續一年多,求主繼續保守全體教職員、學生及家長有健康的身體,堅固各人的生命及信心。求主讓學校團隊成員能積極正面面對,在困難與挑戰中,切實感受主的恩典。又求主賜予學生聰明智慧,能夠適應網上學習模式,並同樣得到最好的學習果效。家長在照顧子女及工作模式上也受着疫情影響而改變,求主讓各人在不安和焦慮中得著主賜下的平安。
2. 為高班升小選校進入統一派位階段禱告,求主帶領每位學生能獲派心儀及合適的小學,並在等候結果公佈和「預備叩門」期間,賜平安及智慧予各家長。
11/03 全球祈禱日
港澳軍區
總指揮: 李光秋上校
秘書長: 陳喜威少校
軍官49(在職27/退休22) Corps 16 學員2
軍兵 2,477 青年兵 406
代禱
1. 感謝神!雖然受限於限聚令,但我們於2020年仍能以不一樣的方式慶祝軍區服務香港90周年。
2. 感謝神給我們發展的機會。(2021年軍區將會進行新的社會服務計劃。)
3. 祈求神引領及指導軍區在拯救靈魂、培育聖徒及事奉社區方面邁向新一頁。
4. 於這個困難時間,請繼續為於院舍服務的同工祈禱。他們都擔心感染到院友及自己的家人。
5. 請為兩個新成立的植堂事奉祈禱。一個是學前教育單位(蘇屋幼稚園),另一個是小學(救世軍皇后山學校)。為兩個植堂的人事、財務及營運祈禱。
6. 為軍區的軍官祈禱(退休及有新發展的)。
12/03 錦田長者之家
高級主任:朱淑華女士
代禱
1. 請為各院友及其家人心靈代禱,因疫情關係,家人不能陪伴左右,雙方非常掛念對方。也特別為一些病患的院友代禱,他們有各種的傷病,有的身體疼痛、有的身體虛弱,希望他們得到合適治療,舒緩不適。
2. 請為一眾同事有合一的心禱告,縱然工作繁重,加上面對疫情的不穩定,仍堅守崗位,為院友提供一個温暖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