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知以賽亞書上記着說:「看哪,我要差遣我的使者在你前面,預備道路。在曠野有人聲喊着說:預備主的道,修直他的路。」(馬可1:2-3)

日期 代禱單位
20/12 行政辦公室
總指揮: 李光秋上校
秘書長:陳徐香凝少校
代禱
1. 為救世軍全球領袖柏培恩大將及全球婦女事工會長柏羅麗莎中將計劃於2022年10月到訪港澳軍區祈禱,求天父保守各項計劃及安排能順利進行。
2. 願港澳軍區每位軍官、軍兵、同工、同事及服務使用者都得着從神而來的喜樂及鼓勵,在主裏同心重建、重修、重新,將榮耀歸給神。
21/12 東涌隊
部隊軍官: 陳喜威少校
副部隊軍官: 陳李少琼少校
代禱
1. 為週六主日學的發展祈禱,讓軍兵同仁更深入的學習聖經。
2. 為堂校合一、整全服侍的實踐祈禱。
22/12 卜凱賽琳幼兒學校
校長:陳佩君女士
代禱
1. 感恩神的眷顧和保守,香港的疫情越趨穩定,孩子們也可以返回學校面授上課,能與朋輩一起學習、一起遊戲、一起生活,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亦能連繫得更緊密。求主繼續帶領我們,賜予我們健康、智慧,為孩子們締造更豐富的學習經驗。
2. 求主祝福救世軍每一個服務單位,以及我們所服務的每一個家庭,能在平安、平穩中度過每一天,祝願我們之間能建立和平、融洽的關係,彼此互相尊重、互相信任,凝結眾人的力量,發揮互助互愛的精神。
23/12 全球祈禱日
馬里地區
總指揮: 區禮迪上尉
秘書長: 唐安迪上尉
軍官 17 委員 9 部隊 20 分隊 14
軍兵 660 青年兵 277 救世軍之友131
代禱
1. 感謝神讓尹安宜少校伉儷和家人平安到埗。
2. 感謝神讓馬里的工作得以擴展,特別於Kati、Missabougou和Bacodjikoroni開設新分隊,以及在3個新地方拓展事工。
3. 為這個艱難的地區(布基納法索和馬里)的宣教工作禱告。
4. 分區領袖於布拉柴維爾休假一個月後,感謝神讓他們平安回國。
5. 祈求人民願意接受並願意接種新冠疫苗。
24/12 大埔青少年綜合服務
助理高級主任: 魏佩儀
代禱
1. 為本服務各同工,特別是身體承受痛楚的工友禱告,祈求他們早日康復。
2. 為香港面對難以預料的疫情禱告,祈求疫情能早日平息。
3. 為我們所服務、正面對情緒困擾的青少年及兒童禱告。祈求我們能接觸他們並提供適切服務,支援他們跨越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