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憑愛心行事,正如基督愛我們,為我們捨了自己,當作馨香的供物和祭物,獻與上帝。(以弗所書 5:2)

日期 代禱單位
25/10 社會服務部
社會服務總監: 李笑芬女士
代禱 
1. 感謝主的保守及帶領,縱然因疫情帶來種種的挑戰,感恩社會服務部的同工們仍以積極正向的態度迎向挑戰,用心照顧及關懷服務對象。
2. 願主賜智慧與力量,讓同工們洞悉服務對象的需要;並按主的旨意,繼續同心合意為社會上有需要的人提供貼心及優質的服務,讓他們感受主的愛與平安同在。
3. 為同工、服務使用者及親屬禱告,求主保守每位的身心靈健康,並願主讓大家無論面對甚麼景況,心中皆常存感恩與盼望。
26/10 東九龍隊
部隊軍官: 林業鏗上尉
代禱 
1. 為部隊在社區中的使命禱告,求主賜下從上而來的智慧,好叫我們看清楚部隊服侍的方向;又求主火熱我們服侍人的熱心,一同祝福社區。
2. 為部隊聘請傳道及事務員禱告,求主親自呼召及揀選合適的人來事奉。
27/10 富強幼稚園
校長:林英群女士
代禱 
1. 祈求新生能盡快適應新校園生活。
2. 祈求新到任老師能盡快投入團隊。
28/10 全球祈禱日
印度西南部地域
地域總指揮: 祁家寶准將
地域秘書長: 馬建達上校
軍官 658(在職298/退休360) 部隊 307 學員 9
軍兵 24,871 青年 2,161
代禱 
1. 喀拉拉邦的冠狀病毒感染正在升級,軍官們也成為這種病毒的受害者,影響福音工作。
2. 大多數軍兵在這次疫情期間失去了工作,將使11 月和 12 月的克己運動充滿挑戰。
3. 地域希望將卡塔卡達的庫拉圖梅爾醫療中心的空間用作善終關懷中心,在後疫症護理階段結束後為長者提供服務。
4. 我們在康加札醫療中心失去了一名在職軍官喬伊少校,求神親自安慰他的妻子和家人。
5. 為10 歲以下的兒童祈禱,祈求他們免受感染。
6. 為軍官的身體健康祈禱,因為一些在職和退休軍官面臨心臟併發症,醫生建議需要接受手術。
7. 地域需要更多的候補員接受軍官訓練,填補沒有軍官和只由退休軍官擔任隊長的部隊。
29/10 平田兒童之家
家舍舍監:黃嘉慧女士
代禱 
1. 在新冠肺炎疫情下,求神保守院舍員工和兒童健康、平安。
2. 在新學年,求神賜福保守院舍兒童有智慧和學習的熱忱,勇於克服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