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代禱單位
25/05 人力資源部

機構人力資源總監: 徐顏皓女士

代禱事項 :

  1. 求主保守和保護所有救世軍同工們的身心健康,並賜予我們更多的平安和力量。
  2. 求主預備合適及熱誠的人才來填補救世軍的空缺,並讓我們的團隊重新得力。
26/05 卜維廉隊

部隊軍官: 譚羅惠芳少校

代禱事項 :

  1. 為部隊任職醫護的弟兄姊妹及他們的家人祈禱,求神帶領他們的工作及保守他們的健康。
  2. 為中學文憑試(DSE)禱告,求神保守部隊應屆考生及卜維廉中學考生,帶領他們日後的前路。
27/05 大窩口幼兒學校

校長 : 陳嘉怡女士

代禱事項 :

  1. 為幼兒、家長及全體教職員的身心靈健康祈禱,在現時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下,幼兒需要暫停學校的生活;家長要面對家庭經濟與照顧孩子的壓力;而教職員亦需要為停課、復課作準備。求主賜平安予各人,堅固各人的信心,共同度過這嚴峻的時刻。
  2. 為高班幼兒及家長祈禱,有部份幼兒還未分配到小一學位,求主引領他們在六月的統一派位中,獲得合適的小學學位。又使每個高班幼兒在智慧及愛心上有所增長,讓孩子順利及愉快地升上小學。
28/05 全球祈禱日

非洲南部地域

地域總指揮: Daniel Kasuso准將

地域秘書長: Kelly Igleheart上校

軍官 (A149/R96) 部隊 93 學員 20

軍兵 18,538 青年兵 2,776

代禱事項 :

  1. 為新冠肺炎疫情放緩禱告。
  2. 救世軍為3個無家者營地提供食物,為幫忙的軍官和志願者祈禱。
  3. 獲得更多資源/資金來維持供餐。
  4. 為感到沮喪的部隊軍官的祈禱,我們仍處於封鎖狀態,軍官只能通過網上講道接觸軍兵,但不是每個人都收到信息。
29/05 油麻地長者社區服務中心(長者服務)

高級主任 : 蕭裕揚先生、職員及受惠人士

代禱事項 :

  1. 求主保守我們的長者、護老者及職員有健康的身體及保持積極樂觀的態度去面對疫情帶來的挑戰和困難。
  2. 求平靜風浪的主讓疫情盡快過去,並帶領各級同工為恢復服務作好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