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份祈禱事項

日期 代禱單位
07/12
策劃部
策劃部長: 陳徐香凝少校
代禱
  1. 感謝神,新任策劃部長陳徐香凝少校及策劃部同事趙美玲女士已於2020年9月到任。求神加能賜力予同工們。
  2. 祈求天父帶領部隊、區部、教育服務部、社會服務部及中國事務部的合作及整全事工。願部門及單位之間的協作能正面影響人,並讓人經歷神的愛,明白神對每個人都有獨特而奇妙的計劃。
08/12
沙田隊
部隊軍官: 曹錦昌少校
副部隊軍官: 曹譚玉珍少校
代禱
  1. 感謝神,部隊在11月15日(日)37週年紀念主日,募立了兩位青年人為正兵,求神帶領他們繼續有屬靈成長。
  2. 為部隊學生福音事工代禱,在疫情的限制下,求神給青年導師智慧,為部隊開一條合適的路,發展青少年事工。
09/12
吳國偉紀念幼稚園
校長:陳笑麗女士
代禱
  1. 為每個有患病孩子或家人的家庭代禱,求主親自醫治,祝願每名患病的孩子或家人得主醫治。
  2. 為每個缺乏愛的人禱告,求主憐憫施恩,讓每個人能經歷愛、實踐愛,使家庭和諧,孩子蒙福。
10/12
球祈禱日
印度東南部地域
地域總指揮: 戴約翰准將
地域秘書長: 華大衛上校
軍官642(在職A417/退休R225) 部隊326 學員 20 
軍兵 56,826 青年兵 4,224
代禱
  1. 為受新冠肺炎影響的軍官及軍兵祈禱: 我們有數位軍官及軍兵受到感染,他們的家人都需要隔離。
  2. 為學校的學童及學院的學生祈禱: 在過去7個月,所有學校及學院都因新冠肺炎而關閉,學生都不能與老師及朋友見面,有些甚至面對精神壓力。
  3. 為國家新教育政策-2020祈禱 – 印度國會修訂了新的教育政策,在少眾的學校內推行,會面對著挑戰,尤其是在本地域管理下的10間鄉村小學。
  4. 為將受軍官訓練的候補員祈禱 – 本地域計劃接受10對夫婦進入新一屆軍官訓練班,但仍未達到收生人數。跟福音事工比較,現在很多年青人對其他方面較感興趣。本地域軍官短缺的問題將一年比一年嚴重。
  5. 為本地域的醫療工作祈禱: 在國際總部經濟支援下,救世軍卜凱賽琳醫院成功翻新,並加入了先進設施,讓醫院繼續服務下去。
  6. 為本地域軍兵屬靈更新祈禱: 祈求軍兵在聖靈裏更新,向更多未得之民傳揚福音。為本地域的FCRA(美國公平信用報告法)註冊祈禱: 在印度的FCRA註冊上面對挑戰,因應新的FCRA政策,本地域須進行說明的工作。
  7. 為本地域的屬靈活動祈禱: 經關閉6個月後,泰米爾納德邦政府宣佈,由2020年9月1日開始重開所有宗教場所。所有部隊都嚴格遵守政府就新冠肺炎所訂的規則。兒童及長者仍被限制參加實體崇拜。
  8.  為本地域克己運動2020祈禱:    雖然由於新冠肺炎出現了負面的社會氣氛及經濟危機,但軍官、幹事、軍兵及青年軍都準備就緒,盡力在2020年11月至2021年1月的克己運動期間為本軍事工籌款。
11/12
筲箕灣社區展能服務
高級主任:容幗欣女士
代禱
  1. 為服務使用者及照顧者祈禱,於防疫生活環境,仍能保持心境開朗,得著主所賜的智慧及耐性面對。
  2. 為同工及他們的家人祈禱,願各人都得到平安及安慰,仍然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