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份祈祷事项

日期 代祷单位
23/11 澳门地区
地区军官:谭美顺少校
代祷
1.为佑汉堂的军兵和初信者的灵命成长祷告。
2.祈求喜乐家庭综合服务中心能达到社会工作局的服务要求。
24/11 九龙城队
部队军官:张婉薇少校
副部队军官:马健东少校
代祷
1.求主保守在疫情下,部队肢体的身心灵都恢复健康,每日与主同行。
2.求主保守在疫情下,部队事工仍继续继续发展,达至全人服侍。
25/11 富强幼稚园/富强幼儿园
校长:杨凤贤女士
代祷
1.期望疫情信念,让学生的学习及学生的家庭生活均能回复正常,不致造成太大影响。
2.求神保守突破学校的工作,见证主爱,荣神益人,让学生及家长能认识神。
3.为教职员的生理健康和同心得力祷告,盼望能为学生及家长提供更适切和优质的教育和服务。
26/11 美国中部地域
地域总指挥:贝百福中将
地域秘书长:贺志勋准将
军兵(在职615 /退休495)部队246本书42
军兵13,713青年兵2,740
代祷
1.为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一直处理新生活及事奉方式的部队军官祈祷。
2.为军兵及军官的孩子祈祷,在疫情下要调节生活,不能正常上学,且因此产生的压力。
3.祈求有智慧创新事工。
4.祈求我们的工作能为神国带来影响力。
5.为种族公义及和解祈祷,也为各区及地方单位作为这面工作的领导祈祷。
6.继续为人口贩卖的受害者,以及如何唤起关注及提供帮助祈祷。
7.为即将到来的圣诞节准备工作及新的挑战祈祷。
27/11 荔景院
助理高级主任(兼任院长):王淑怡女士
代祷事项:
1.因应疫情,荔景院的住宿服务使用者平均停留回家度假及外出活动。求主纪念,他所爱的小羊在疫情下身心灵都得安慰,靠主得力。盼望掌权的主,早日令疫情退却,让各服务使用者可以回复正常的生活。
2.另外,荔景院现正进行许可证工程后的复修及执漏工程,因应疫情,令工程增加了不少困难及挑战。在此,为各服务使用者祈求有平安;亦求到场的工友工作顺利安全;最后祈求工程按时完成。感谢天父赐荔景院复修工程后有更美好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