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份祈禱事項

日期 代禱單位
23/11 澳門地區
地區軍官:譚美順少校
代禱
1. 為祐漢堂的軍兵和初信者的靈命成長禱告。
2. 祈求喜樂家庭綜合服務中心能達到社會工作局的服務要求。
24/11
九龍城隊
部隊軍官: 張婉薇少校
副部隊軍官: 馬健東少校
代禱
1. 求主保守在疫情下,部隊肢體的身心靈都得以健康,每日與主同行。
2. 求主保守在疫情下,部隊事工仍得以繼續發展,達至全人服侍。
25/11
富強幼稚園 / 富強幼兒園
校長:楊鳳賢女士
代禱
1. 期望疫情受控,讓學生的學習及學生的家庭生活均能回復正常,不致造成太大影響。
2. 求神保守帶領學校的工作,見證主愛,榮神益人,讓學生及家長能認識神。
3. 為教職員的身心健康及同心得力禱告,盼望能為學生及家長提供更適切和優質的教育和服務。
26/11
美國中部地域
地域總指揮:  貝百福中將
地域秘書長: 賀志勳准將
軍兵 (在職615/退休495) 部隊 246 學員 42 
軍兵 13,713 青年兵 2,740 
代禱
1. 為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一直處理新生活及事奉方式的部隊軍官祈禱。
2. 為軍兵及軍官的孩子祈禱,在疫情下要調節生活,不能正常上學,及因而產生的壓力。
3. 祈求有智慧創新事工。
4. 祈求我們的工作能為神國帶來影響力。
5. 為種族公義及和解祈禱,也為各區及地方單位作為這面工作的領導祈禱。
6. 繼續為人口販賣的受害者,及如何喚起關注及提供幫助祈禱。
7. 為即將到來的聖誕節準備工作及新的挑戰祈禱。
27/11
荔景院
助理高級主任 (兼任院長):王淑怡女士
代禱事項:
1. 因應疫情,荔景院的住宿服務使用者均未能回家度假及外出活動。求主紀念,祂所愛的小羊在疫情下身心靈都得安慰,靠主得力。盼望掌權的主,早日令疫情退卻,讓各服務使用者可以回復正常的生活。
2. 另外,荔景院現正進行牌照工程後的復修及執漏工程,因應疫情,令工程添加了不少困難及挑戰。在此,為各服務使用者祈求有平安;亦求到場的工友工作順利安全;最後祈求工程按時完成。感謝天父賜荔景院復修工程後有更美好的生活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