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份祈禱事項

日期 代禱單位
16/11
內部審計
內部審計經理: 伍慧燕女士
代禱
1. 求神讓部門同工有智慧為機構識別出風險和注意事項。
2. 求神賜福保守部門在祂的國度裏工作,並實踐祂要部門完成的工作。
17/11
九龍中央堂
部隊軍官: 林李內欣上尉
代禱
1. 為本堂10月新任的部隊軍官林李內欣上尉祈禱,求主的恩典與她同在,帶領她與本堂幹事及弟兄姊妹跟隨主的腳步,為傳福音爭戰。
2. 為因疫情未能如常恢復所有團契聚會及各團契牧養關顧工作祈禱,求主賜隊長及幹事智慧,處理各樣的變動,調節牧養工作;求主激勵弟兄姊妹在困境中仍保持傳福音的心。
3. 為明年本堂七十周年堂慶祈禱。主題:連於基督,「新」火相傳,讓弟兄姊妹的生命與主連合,承傳主的吩咐往前走。
18/11
陳昆棟幼稚園
校長:麥妙玲女士
代禱
1. 求神帶領學校順利復課,保守所有教職員、學生和家長身體健康。
2. 求神讓更多家長認識和認同我們的教學理念,使更多人報讀本校。
19/11
全球祈禱日
剛果共和國地域
地域總指揮: 莫丹尼准將
地域秘書長: 關因信准將
軍官 (在職348/退休105) 部隊 195 學員 40 
軍兵 33,193 青年兵 19,457
代禱
1. 特別為剛果民主共和國東部及北部的省份祈禱。因為這些地區發生衝突,導致很多家庭流離失所,這些省份的人民亦容易感染伊波拉病毒。
2. 為多年來受到衝突及動盪不穩的剛果民主共和國及地區祈禱,祈求國家領導及國際社會有智慧去解決這些危機。社會動盪一直影響國家的經濟,以致對糧食援助的需求很大。
3. 為了在各種充滿挑戰及危險環境中工作的不同宗派教會領袖及工作人員祈禱,包括民間社會領袖、衛生及援助工作者及救世軍軍官。祈求他們有智慧和力量服務,回應社會需要。
4. 祈求國內的性暴力事件能夠停止,特別為年青女性禱告。祈求救世軍在改變對女性使用暴力的文化上,能擔當帶領的角色。
5. 為救世軍人的靈命成長祈禱,讓他們成為神在地上的好管家。
20/11 恆安綜合職業復康服務
經理:黎錦沛先生及戴俊豪先生
代禱
1. 在疫情緩和復工後,學員可盡快恢復正常生活,重新投入工作訓練,願他們身心愉快,身體健康。
2. 由於疫情關係,原定兩項新工種計劃更難開展,盼望疫情盡快過去,同工可順利為學員尋找及開展更多新工種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