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份祈禱事項

日期 代禱單位
9/11
資訊科技部
資訊科技總監:植國權先生
代禱
1. 請為資訊科技部同工和家人祈禱,求主幫助他們克服種種困難與挑戰。
2. 求主賜各同工恩典和智慧,以應付龐大的工作量和壓力。
10/11
錦田隊
部隊軍官: 姜美義上尉
代禱
1. 感恩神的安排,有消毒公司為部隊進行了一次免費的光觸媒消毒,讓我們可安心使用部隊地方。
2. 為部隊弟兄姊妹在疫情期間仍然對神有信心感恩;若有靈性冷淡的求主憐憫,讓他們被聖靈激勵,回轉親近神。
11/11
中原慈善基金油塘幼稚園
校長:梁婉珊女士
代禱
1. 在疫情下,求神保守本園學生、家長和教職員身體健康。
2. 求神讓疫情早日消除,讓學校回復正常運作。
12/11
全球祈禱日
澳洲地域 
地域總指揮: 董諾拔中將
地域秘書長: 梅永森准將
軍官 (在職876/退休860) 部隊 299 學員 37
軍兵 13,122 青年兵 1,813
讚美感恩
1. 感謝神!在新冠肺炎疫情下,我們的同工及義工展現了他們的適應力及創造力,繼續履行使命,以基督的愛改變了一個又一個生命。
2. 感謝神,山火及疫症,以及倡導政府和國家的籌款呼籲都得到團結一致的回應。
3. 在新冠肺炎疫情下,出現了很多創新的拓展天國機會。
代禱
1. 在新冠肺炎疫情下,前線同工仍然為弱勢社群服務,為他們受到保護及安全祈禱。
2. 祈求我們有智慧繼續轉變的過程,以一個澳洲的模式運作,特別要確保簡單而有效的程序來協助前線履行使命。
3. 祈求我們有智慧,以財政可持續的方式,來確保焦點使命的延續。
4. 祈求在「一般轉變」的過程中受影響的所有軍官,有平安、得力和得蒙恩膏。
13/11
恆安宿舍
助理高級主任 (兼任院長):黃可欣女士
代禱
1. 求主於疫情期間續繼續保守著單位的服務使用者/職員及家屬,讓我們能有強健的身體和靈命為主過每一天,亦求主讓我們有從上帝而來的平安,常仰望著創始成終的主,並在疫情期間仍然緊守崗位,以愛服侍。
2. 現時單位之服務使用者多出現老齡化的問題,職員在照顧上均感到很吃力,但很感恩單位將會轉型作智障人士長者院舍,求主賜我們有從上帝而來的智慧,讓整個轉型都合乎主的心意,讓同事能各盡才幹,為服務使用者帶來開心晚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