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份祈禱事項

日期 代禱單位
2/11
人力資源部
機構人力資源總監:徐顏皓女士
代禱
  1. 感謝神在疫情中保守各位軍官和同工。求主使疫情徹底結束。
  2. 求主賜人力資源團隊團結、智慧、同情心和力量,在如此具挑戰性的環境中為不同的內部顧客服務。
3/11
港島東隊
部隊軍官: 林少威學員中尉
副部隊軍官: 林蔡沚妡學員中尉
代禱
  1. 弟兄姊妹委身神國度的心志。
  2. 牧區兩所學校的服侍,並疫情下的社區家庭。
4/11
中原慈善基金幼稚園
校長: 梁潔卿校長
代禱
  1. 求主醫治新冠肺炎患者早日康復及使疫情不再擴散。
  2. 保守校內的家長、學生、教職員同工身體健康。
  3. 感恩學校10月份所舉辦的校園導覽日順利舉行,求主讓家長明白學校的辦學理念,為孩子選擇入讀本園。
5/11
全球祈禱日
斯里蘭卡地域
地域總指揮: 夏理孝准將
地域秘書長: 馬紹文上校
軍官 (在職103/退休50) 部隊 44 學員 5
軍兵 4,123 青年兵 833
代禱
  1. 為政府及在社會有影響力的人祈禱,國家超過三份之二人民都信奉佛教。為信奉基督教及其他宗教的人士,可自由公平地進行崇拜及作商業交易而祈禱。為救世軍的財政可回復正常及增長祈禱。我們感恩於新冠肺炎疫情封城及宵禁期間,很多人都安全,沒有感染疫症。但因為日常收入減少了,嚴重影響了捐獻,社會對援助的需求也因而增多。
  2. 為本地域能順利完成領袖更替來祈禱-事工發展的動力能繼續,在前人已建立的事工基礎上,有望取得成果。
  3. 為兒童及青年祈禱,他們在佛教體系中爭取機會時,能得到保護及供應。也為部隊及地域對他們的教導及互動方面,可以發展深厚的信仰根基及力量來祈禱。
  4. 祈求候補員能回應呼召,作全職事奉。這對我們的事工是一個重大的挑戰,我們希望更多學員進入軍校,這樣便可以派出裝備完善的基督徒到島上的每個地區。
  5. 感謝所有投資給我們事工的單位,包括國際總部、項目基金及來自全世界的朋友。在他們的支持下,我們才能事奉他人。
  6. 我們剛完成了尼希米記的「52天祈禱」及「一起重建」之旅,希望本地域所有軍官、軍兵及朋友的祈禱事項都得到回應。我們相信,這些禱告、反思及活動,加上全球救世軍的祈禱,會讓我們在這地域看見「比這更大的事」,並讓我們獻上感恩
6/11
長康社區展能暨宿舍服務
主任:黃豫鋒先生
代禱
  1. 為同工面對多變的需要及不同的挑戰禱告,尤其對照顧人員的要求日高,求天父賜智慧及耐性給我們。
  2. 在疫情中,保守服務使用者和同工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