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定向无定向」

我第一次参加定向活动,有什么要注意?

「定向无定向」有别于其他定向活动,参加者需根据无字地图搜寻预设的控制点 (Checkpoints),以夺取分数为目标来完成定向任务。救世军将于活动前一星期与你分享有关活动流程,届时请留意。

参与「定向无定向」有没有年龄限制?

参加机构组和公开组的参加者必须于活动日前年满15岁,而参加家庭组的参加者须有至少一名年满18岁的成人和至少一名3至14岁的儿童。

需要何时到达活动起点?大会将供应什么用品?

活动当日,参加者可按照报名时选择的时间段到达指定出发点,以电邮登记后获发:号码布、无字地图和电子记录卡。其他纪念品和礼品将于终点派发。

如有队员临时不能参与活动,其他队员可否继续参加?

如有队员缺席,其他队员仍可继续参与活动,并需立即通知救世军以作更改。

活动期间遗失号码布可否继续活动?

若有队员于活动期间遗失号码布,请立即致电通知活动中心,方可继续活动。

活动期间若电子记录卡遭遗失或损坏,可否继续活动?

电子记录卡遭遗失或损坏,队伍需即时通知活动中心以启动后备记录系统,方可继续活动。遗失电子记录卡需赔偿港币400元。

大会会否提供活动TEE?

参加者请穿着自己的衣服参加活动,惟必须配戴号码布以兹识别。

大会是否可在活动期间代为存放行李?

活动不设行李存放服务,请参加者穿着轻便装束参加活动。

有关报名程序

怎样知道已成功报名?

当您完成网上报名程序后,将于即日收到由系统发出的「报名确认电邮」。如以邮寄或传真方式提交报名表,救世军会于收到报名表后的一星期内发出「报名确认电邮」。

我是否可以先报名,稍后才提交最低筹款额?

可以。参加者必须于 2022年11月4日下午5时前成功缴付最低筹款额,方能保证其参赛资格。由于名额有限,建议参加者宜先缴付最低筹款额,以保证参赛资格。倘赞助人名单未能确定,可后补收据名单。

如需更改已递交的队员名单,大会会否接纳?

参加者必须至少于活动前一星期将更新的名单通知救世军,逾期将不予受理。退出者所筹得的善款将归入其所属队伍,大会不予以发还。

我将何时收到「参加确认电邮」?

当队伍缴交最低筹款额后,大会将于活动日前一星期向所有参加者发出「参加确认电邮」以确认队伍的参加资格。

我没有收到与活动有关的电邮,应该如何处理?

电邮可能被误认为垃圾邮件,请检查你电邮系统内的杂件箱或垃圾邮件箱。若仍未能收到有关电邮,请致电2783 2323与救世军联络。

恶劣天气安排

活动当天如遇恶劣天气,大会将如何安排?

如天文台于活动当日,活动开始前三小时已发出红色暴雨 / 黑色暴雨 / 8号或以上台风警告信号 / 雷暴警告,活动将会取消,大会将会以短讯通知各队伍队长。有关消息亦会于救世军facebook专页。

如活动过程中,红色暴雨 / 黑色暴雨 / 8号或以上台风警告信号 / 雷暴警告生效,活动将暂时停止或取消,参加者应尽快前往较安全的地方暂避,请届时留意大会广播及短讯。

如是次活动因恶劣天气情况或其他原因被迫取消,将不会重办,所有捐款恕不退还。